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充电”强本领 大练兵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2020-05-20 10: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5.20(1).jpg

大练兵拉开序幕。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预备,跑!”随着一声哨响,艳阳高照的五月,绿茵场上民警努力奔跑着,这是湖南省洪江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之跑步篇的一个画面。

5月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的安排部署,不断增强民警身体和心理素质,全面提升公安队伍能力素养和整体战斗力,洪江市公安局正式开启了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为保障大练兵活动取得实效,该局党委高度重视,根据《洪江市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化训练实施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立足当前实战工作需要,针对警务能力短板问题,聚焦“四个铁一般”公安标准,强化政治训练、专业训练、体能训练和技能训练,创新训练机制,不断激发民警战斗力,为有效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提供坚强的战斗力保证。

5月19日至22日,根据“一市两城”的特点,该局分别在安江、黔城分开进行长跑体能摸底测试。“扎实开展大练兵工作,通过练战结合,在全警营造‘比学赶帮超’训练氛围,切实提高全体民警辅警整体身体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基层公安队伍。”洪江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志斌说。下一步,该局还会采取警械使用、手枪射击、业务技能培训等多种练兵形式,全面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5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