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召开农村房地一体清查及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毛丹 编辑:杨滋 2020-05-20 09: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毛丹)5月19日,娄底市娄星区召开农村房地一体清查及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动员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彦文出席会议。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副区长王谦、伍鹤群参加。

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农村房地一体清查及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据了解,娄星区将在今年7月底前完成农村房地一体权籍调查100%,9月底前完成登记颁证70%,11月底前完成登记颁证90%以上。

李彦文指出,农村房地一体清查及确权登记是党中央确定的重大惠民利民工程,是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环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推动这一重大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加强政策学习,充分调动基层力量进行政策宣传,引导农民积极主动参与确权登记工作。自然资源部门要制订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相关指导意见、技术方案和指南,加强业务培训、技术指导和验收管理。

李彦文要求,各乡镇街道要组建强有力的工作班子和工作队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一步调、统一标准,全力推进。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体系,夯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守好廉洁底线,高质量做好农村房地一体清查及确权登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毛丹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5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