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陈德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20-05-20 15: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安乡站记者 李雪岩)5月19日,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来到好润佳超市、华洲新能源有限公司、常德毅力能源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副县长胡岚参加。

查看食品。

在好润佳超市和华洲新能源有限公司,陈德重点就防控生产安全事故、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管理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认真交流。陈德指出,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严防死守安全这根弦。要加强新老员工消防培训,加强应急值守,完善消防设施,确保安全出口畅通。同时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确保群众放心购物、安心消费。

随后,陈德来到常德毅力能源有限公司,询问企业负责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加快安全隐患整改的速度,不存在侥幸心理,严格对照上级要求的整改意见限期逐条整改,并对已整改的隐患及时上报,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