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西湖管理区整治办督导各乡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尹天赐 编辑:文建美 2020-05-20 14: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818.JPG

督导组在西洲乡整治办查阅台账资料。

IMG_1839.JPG

督导组对驾乘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头盔的车主进行警示教育。

红网时刻常德5月20日讯(通讯员 尹天赐)5月19日,常德市西湖管理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督导组组长、区委办主任刘词顺一行来到西洲乡、西湖镇,就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强力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到乡、镇整治办查阅了交通问题工作方案、会议记录、台账等相关资料,询问了乡、镇整治办在动员部署、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排查及宣传发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各乡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指出要继续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加强协调联动,进一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同时,为有效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督导组还来到西洲乡裕民村、西湖镇东湖社区,向村(居)民广泛发放“道路安全知识”“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单等宣传资料,为村(居)民们讲解交通法律法规,讲解酒驾醉驾、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危害,对过往骑乘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头盔的车主进行警示教育,积极引导村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尹天赐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