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洲工业园区:要增强抓武装工作及军民融合工作的自觉性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延俊 廖承雄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5-20 15: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视察湖南稀土新材料.jpg

近日,衡阳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耿保民率工作组深入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调研指导民兵整组和军民融合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5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延俊 廖承雄 记者 石珊)近日,衡阳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耿保民率工作组深入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调研指导民兵整组和军民融合工作。

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今年一季度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31.3亿元,工业增加值7.7亿元,进出口额3.46亿美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6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4 亿元,同比增长39.57%。

座谈会上,衡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沙洲工业园区主任刘兴中就园区经济发展、民兵整组及军民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近年来,园区始终坚持党管武装的方针,共设有1个民兵应急连和1个民兵应急排,高标准完成了民兵整组、战备训练等各项工作任务。

耿保民对园区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要提高认识,增强抓武装工作及军民融合工作的自觉性。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面落实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职责。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服务保障,督促企业履行国防义务和责任,充分发挥好民兵的作用,助力园区经济发展。

会前,耿保民一行还深入园区湖南稀土新材料、合力工业车辆等军民融合企业进行视察,了解园区军民融合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延俊 廖承雄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