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党校专家主讲 白沙洲工业园区“初心讲坛”第四期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延俊 编辑:姜珊 2020-05-20 15:2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13231939.jpg

近日,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初心讲坛”第四期思想教育讲座开讲。

红网时刻衡阳5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延俊)近日,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初心讲坛”第四期思想教育讲座开讲,邀请湖南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副院长吴传毅主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加强党员教育工作,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升基层党员的理论水平。

吴传毅围绕“构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知识和核心内容。他从以创新治理理念为思想引领、以全面深化改革为路径选择、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战略重点、以解决好制度执行难为突破难点、以加强党的领导为根本保障五方面向大家讲解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举措。讲座既内涵深刻,又通俗易懂,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聆听讲座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把握政策和方向,更好地为党组织工作,为人民服务。

该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现阶段是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园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顶住压力,奋勇前进;全体党员要奋力拼搏,把责任扛在肩上,将压力化为动力,向组织交一份圆满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延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