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2020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乔佳蔚 编辑:文建美 2020-05-20 15: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临澧站记者 乔佳蔚)5月19日上午,临澧县2020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海波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暴风截图202051934138915_副本.jpg

本期学员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学习内容主要包括理论学习及党性教育、本地特色及临澧精神、知识学习及能力培养、体验教学及现场参观四个单元。

王海波要求:全体学员要做好两个临澧之问党建答卷,努力开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全面了解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深刻认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高度重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新问题,不断探索创新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大发展的新举措,努力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的勇气与担当,继续苦干、实干、巧干精神,为推动全县基层党建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乔佳蔚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