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积极推动工业园区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昕 编辑:张皎 2020-05-20 15: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黄昕)近日,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古丈县召开政府常务会,会上,古丈县气象局局长吕昆坤就工业集中区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汇报,指出:开展该项工作是《气象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是减轻或避免气象灾害的重要依据,是避免或减轻部分工业项目对本地气候、生态环境的改变和影响的需要,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同时开展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能为项目建设成本控制提供必要的参数,为企业带来直观的经济效益。

该提议得到县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参会代表的肯定和支持,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对县气象局长期以来及时、主动服务于地方防汛抗旱、安全生产所做的工作给与肯定,对气象部门积极推动园区气候可行性论证、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给与支持,同时对园区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提出要求,指出编写部门要充分发挥气象专业优势,编制高水平高质量的报告,为下一步招商引资打下良好的基础。

目前,古丈县工业集中区已同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签订技术服务合同,论证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昕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