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残疾人开直播”开辟脱贫致富新门路

来源:红网 作者:欧祖生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5-21 11: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直播销售手工艺品。

刘兴权(左二)教残疾人做手工艺品。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 (通讯员 欧祖生 龙子非)家住资兴鲤鱼江的刘兴权是二级残疾人,在资兴市残联和资兴市志愿者协会的帮助下,创办了残疾人民间手工艺品工作室。根据消费者需求,工艺品款式繁多,有迎客松、双喜迎门、东江湖鱼等。刘兴权还把手工制作技术无偿传授给其他残疾人,让他们学到技术后可以在家里制作手工艺品创收。

刘兴权在自家开起了“残疾人开直播”,销售当地土特产品及手工艺品。通过直播进行线上“云”销售,降低疫情带来的损失,也为残疾人开辟了一条新的脱贫致富门路。

来源:红网

作者:欧祖生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8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