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关爱特殊群体 传递浓浓温情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2020-05-21 16: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刘艳)5月20日,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到新邵民康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宇宏,副县长金艳参加。

新邵民康医院成立于2016年,是新邵辖区内唯一的二级精神病专科医院,新邵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技术指导中心,湖南湘雅同升医养健康管理集团直营医院,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智力精神残疾人和失能失智老年患者提供诊疗、康复、托养服务。医院现有医务、护理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其他服务人员60余人,聘请了一批省、市脑科医院退休专家巡诊、坐诊,严格医护规范,坚持服务至上,获得了广大病友及监护人的良好口碑。

陈历贤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弱势群体,也充分肯定和感谢新邵民康医院对全县精神、心理疾病患者和失能失智老年病人的关心和救助,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他同时指出,关于政府帮扶方式、职能职责划分、救助资金渠道等,具体再发文明确;原则同意成立由县委常委为组长,政法、卫健、公安、民政、财政、医保、残联、精防中心、管理技术指导中心等为成员单位的精神卫生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推动全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适当放宽政策;原则支持新邵民康医院与湖南省储备物资管理局五七八处进行土地置换。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9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