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营造尊老护老氛围 护航中国长寿之乡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20-05-21 15: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安乡站记者 邓志祥)5月19日,安乡县2020年创建中国长寿之乡工作暨县老年保健协会理事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19年,安乡县60岁以上人口12.7万人,占全县户籍总人口的23.7%,老龄化形势十分严峻。全县各级创建领导小组和老年保健协会组织要认识到抓创建是讲政治的要求、守初心的体现、促发展的需要;要开展好老年活动、讲述好老年故事、组织好老年教育;要抓好知识普及、日常管护、政策落实;要加快平台建设进度、加强功能发挥、加强安全保障。

据悉,2019年,安乡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常态化老年保健知识宣传、教育与培训,全年乡镇、村(社区)两级广播达2200次,听众达160万人次。积极开展老年门球、太极拳等活动。2019年,大湖口镇荣获“常德市长寿之乡”的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9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