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魏淑萍调研全区税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5-21 16: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5月20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到区税务局调研时强调,税务工作是保证我区“三保”运转的重要工作,要科学研判当下形势,化危为机,增强信心,确保财税增收稳定向好,力争我区税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区领导罗遥、马志光、朱旗、杨再兴参加。

魏淑萍一行仔细了解办税大厅的工作流程,感受了工作人员的服务,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魏淑萍要求,要运用创新思维,主动求变,担当作为。要“生财有道”,优化君山营商环境,要真心实意服务驻区企业,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争先创优;要“聚财有方”,不断加强管理、积极调度、勤征细管,坚决落实国家财税减免相关政策,做到征税应收尽收、应免尽免;要“理财有规”,在资金管理、审批上要严守相关制度和规定,严格压缩“三公”经费;要“用财有效”,不断加强财评、审计、监管措施,公平公正审批每一笔支出,同时加强风险防控,全力化解债务,稳定资金链条,履职尽责确保财税收支用于实处,取得实效。

魏淑萍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党建引领,固本强基。财税系统要坚守廉洁从政底线,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守中央八项规定,从而达到财税系统固本强基,确保财税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80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