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心声 | 王填:让直播带货助力电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廖洁 汪衡 编辑:彭笑予 2020-05-21 17: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1102102.jpg

全国人大代表、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

红网时刻记者 陈宗昊 廖洁 汪衡 长沙报道

5月20日,全国人大代表、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在北京接受红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直播带货是助力电商扶贫的新方式。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年,对于当下比较火热的电商扶贫和直播带货,王填认为,直播带货让用户和平台、产品之间有了视觉上的更多接触,能促进供需双方快速做出购买决定。春节前,大家还在对直播带货进行摸索,新冠肺炎疫情让商业模式有了一次快速迭代,直播带货成为新的营销形式,成为产品、用户、平台之间新的桥梁。

王填介绍,疫情发生以来,步步高集团几乎每天都有几场直播,一些大品牌通过直播具有超千万的营业额。他认为,直播带货可以成为扶贫产品销售中非常好的方式,让农户依托电商平台做直播,用户在平台上直接下单。目前,步步高集团也在积极尝试,希望用直播带货助力电商扶贫,助力贫困地区的农产品高效快速地进入千家万户。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廖洁 汪衡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80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