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个“电厨房”改造项目合同在新化签订

来源:红网 作者: 李慧芳 刘青 罗晓平 编辑:彭笑予 2020-05-21 19: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刘青 罗晓平 报道

清一色的电蒸箱、电磁炉、电炒锅,走进全电厨房,所有厨具都是用电的!

“你看这抽油烟净化一体机,内置油烟净化系统,自带风机,抽排净化一体,排放出的气体经检测完全符合国家标准!”

“用这电气烹饪设备,真的无噪音、无辐射热!”

5月19日,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娄底分公司与湖南省玉坤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食堂设备采购及安装服务合同》,这是湖南全省首家签订的综合能源“电厨房”改造项目合同,这对电力企业综合能源服务推广、电能替代、电力市场拓展有着非凡意义。

建成后,该矿业公司食堂的厨师,可以在十分舒适的室温环境下工作。厨房电灶有十档火力,一般炒菜只需要六档足够。全电灶具受热均匀,煮出来的菜,保持了原本菜色和营养,好看又美味。一名刘姓厨师对此充满期待:“全电厨房将传统油、汽、煤能源改成了电能,无明火,精准控温油烟少,完全规避了燃气泄漏、油锅爆燃等安全隐患,既节能高效又安全可靠,我们的工作环境要好很多。”

目前,国网湖南正积极推广绿色用能理念,倡导“绿色节能、低碳生活”方式,“电厨房”正是其倡导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 李慧芳 刘青 罗晓平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80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