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20带热星沙“浪漫经济”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陆林 编辑:吴思静 2020-05-22 10: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星沙万象汇,“520”的促销广告随处可见。盛磊 摄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丹 通讯员 陆林)“520”因数字读音与“我爱你”相近,而被许多年轻人当做重要节日来庆祝。记者了解到,5月16日至5月24日,长沙县商务局联合5家商贸综合体推出“长沙有爱·星沙商圈‘爱在五月’主题消费季”活动,吸引大波人气,带火消费市场。

5月16日—5月20日,在松雅湖吾悦广场,网红美食吃100元送100元,黄金最高每克减100元,3.9折抢爆款护肤套装;5月16日—5月24日,在保利购物广场,5000公斤龙虾免费吃,1万元现金免费拿,1万瓶啤酒免费饮;5月20日—5月24日,在通程佳惠超市购物,满100元送30元抵用券,除继续第一波折扣优惠外,陈克明、长康品牌食用油8.8折、循味品牌南北干货全场7折起,陶华碧、川南、好人家调味料、酱菜全场7.5折起,统一方便面8折起……

据悉,此次消费季主体活动有“万象潮·摩登LOVE”“我爱你五月”“保利购物广场第三届龙虾节”“昌和购物中心520购物节”“星沙通程购物广场大爱520促销”等,从价格让利、积分兑礼、超额满送、免费畅饮、神秘大奖等方面强力引流促销,吸引人气拉动消费。

记者走访各大商场了解到,口红、香水、首饰、包包等成为“520”送给女朋友的首选礼物。当然,也有部分女士选择皮带、钱包、手表等送给男朋友。不少市民坦言,经历疫情,今年的“520”让大家更为在意,所以会选择跟另一半一起逛逛街,享受美食。

“星沙几乎所有商家都在推‘520’活动。”市民董静告诉记者,日前,她与男友逛街时发现,很多店铺打出“520”的促销广告。“520”当天,除了线下促销火热,线上一些商场也开启了专区,推出了520专场直播,微信秒杀等活动。

商家卖力促销,消费者也很买账,5月20日当天,星沙万象汇销售额达300万元,同比提升10%,累计客流3.6万人次,同比提升8%,优衣库、丝芙兰等品牌销售创新高。昌和购物中心当天客流、 销售同比大幅上升。星沙通程商业广场520当天客流同比上升15%,销售额同比上升18%。星沙通程商业广场负责人表示,黄金、手表、美妆护肤品等产品很受欢迎。

“主要还是为了刺激线下销售,希望吸引顾客多来线下消费。”多位商场负责人透露,今年“520”活动促销力度更大,客流量和活动效果也超过了预期。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陆林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1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