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足实战 泸溪公安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火热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梅 李童 编辑:张皎 2020-05-21 16: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5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梅 李童)为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的专业素质和实战本领,为有效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有力支撑,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湖南省泸溪县公安局2020年至2022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全面拉开帷幕。

2.marked.jpg

5月18日至20日,湘西公安“警务实战大练兵”教官团深入泸溪公安开展为期3天的警务技能送教活动。此次警务实战大练兵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枪械实战运用、徒手防卫与控制、钢叉盾牌配合使用技术、人员与车辆盘查、单警装备使用技巧以等内容。

3.marked.jpg

训练中,教官团以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操练相结合的方式,耐心细致,精准示范,与参训民警积极互动,整个训练过程贴近实战,直观、生动、逼真。全体参训民警训练热情高涨,全力投入,形成了比、学、赶、超、帮的浓厚氛围。通过训练,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警务技能水平,激发了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4.marked.jpg

据了解,泸溪公安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的要求,通过全警岗位练兵、警种专业练兵和一线实战练兵相结合,全面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旨在通过三年不懈努力,使全局民警职业素质明显提升、专业水平明显提升、实战本领明显提升,并形成常态化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张梅 李童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1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