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沙堤院区)21日启动搬迁并试运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朱铁华 编辑:王津 2020-05-22 11: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转运车辆陆续从西溪坪院区抵达新院区住院部门口。

02.jpg

医护人员协助接送病人。

04.jpg

安保、物业对进入大厅所有人员开展体温测试及转运车辆二次消杀。

03.jpg

整个转运现场,大家各司其职,显得十分井然有序。

05.jpg

目前,西溪坪院区新生儿科、儿二科、小儿重症监护科、产科及妇科近百名住院病人已于今日完成转运。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2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朱铁华)5月21日上午8点,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沙堤院区)搬迁工作正式启动,沙堤院区进入试运行阶段。

记者在沙堤院区看到,在警车开道下,住院病人及相关设备物资转运车辆陆续从西溪坪院区抵达该院区住院部门口。车辆刚停稳,随车医护安全员连忙对下车病人身份信息进行再清点,再核实。现场协助接送病人的医护人员则紧急实施搬运引导。安保、物业对进入大厅所有人员开展体温测试及转运车辆二次消杀。整个转运现场,大家各司其职,显得十分井然有序。

“转运途中病人的安全是我们这次搬迁的头等大事,容不得半点差错。对此,我们前期做了精心的部署,详细制定5套转运及应急处置方案,并采取领导片区包干制,科主任护士长责任制,管床医生护士定岗制,确保病人转运安全。”该院负责人介绍道。目前,西溪坪院区新生儿科、儿二科、小儿重症监护科、产科及妇科近百名住院病人已于今日完成转运,其他业务科室医护及病人将在近期陆续分批入驻。

另外,进驻当天还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据悉,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沙堤院区)作为全市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历经4年,建设用地192亩,总建筑面积27.71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200张,停车位1500个,总投资13.86亿元。目前,该院“一院三区”医疗格局已基本形成,在改善群众就医条件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朱铁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2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