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印花糍粑 留下扶贫印记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邱鹏 姜珊 编辑:于佳丽 2020-05-22 16: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捏圆的糍粑放入糍粑印中印花。

印花糍粑糯而不粘,口感亲和。

糍粑印。

直播卖货。

刘建国夫妇向网友展示印花糍粑。

微信图片_20200522162728.jpg

刘建国夫妇主营印花糍粑,产品供不应求。

腊月里,糍粑香,曾是衡阳人最盼望的事。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印花糍粑不再是过年时的特有食品,已成为市民的日常食品。

5月19日,衡阳县石市镇水口村贫困户刘建国夫妇正在合作社里制作当地传统的印花糍粑,一边制作一边直播卖货,销量可观。

2016年,刘建国在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与5位村民创办了顺意种植加工合作社。刘建国夫妇主营当地传统的印花糍粑制作,并创建了自己的电商平台。今年,刘建国夫妇化身“网络主播”,拓宽印花糍粑销售渠道,产品供不应求。(通讯员 刘欣荣 邱鹏 红网时刻记者 姜珊)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邱鹏 姜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3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