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派出所民警入村开展个人指纹补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曦 编辑:吴思静 2020-05-22 16: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韶山站记者 胡曦)为加快推进二代居民身份证指纹补采工作,韶山市公安局广泛宣传发动,尽职服务群众。5月21日,市公安局各派出所组织民警进村入户推进二代居民身份证指纹信息补采工作。

QQ截图20200521182529.png

QQ截图20200521182548.png

这天早上8点,民警们带着移动采集设备,分别在杨林乡杨林村、韶山乡韶阳村和银田镇银田村村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逐一查验证件、核实身份、采集指纹,确保信息采集的真实性。在民警的指导下,村民们有序排队依次采集指纹,每个人的办理过程大约1分钟左右。

据了解,此次下乡补采指纹是考虑辖区部分老人居住较为偏远,不方便到派出所户籍窗口或者市民之家服务窗口办理指纹采集的情况。为切实服务好群众,保障指纹采集的全覆盖,民警们还对各村的特殊人员进行汇总,利用休息时间带上采集设备主动上门,为其完成指纹补采工作。

据统计, 5月20日民警下乡共服务群众1450人次,补采指纹1260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胡曦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3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