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召开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邱龙飞 邓琴 编辑:姜姿 2020-05-22 16: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  (通讯员 邱龙飞 邓琴)5月20日,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党政代表团赴长沙考察报告《找准自身优势和定位做优做强产业和园区》;传达学习了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高质量发展、“五个100”、优化营商环境、园区发展、“双创”等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传达了“市‘全省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交流会’筹备工作协调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和省公安厅对县公安局“双督察”反馈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握内涵学先进,汇聚强大动力,把目标引领作为主方向,把产业建设作为主抓手,把园区发展作为主战场,把优化环境作为主保障;要着力保持一以贯之抓落实的韧劲,着力倡导以身作则和以上率下的责任担当,着力培育以人为本和攻坚克难的坚强意志,着力践行争先创优和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要结合实际谋发展,深入推进安全工作;要细化措施抓落实,全力提升队伍水平,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高位推动,领导带头主动担当作为,同时锤炼队伍水平建设,强化督察督办和干部执行力度,严格实行考核制度,完善考核体系,创新考核方法,科学运用考核结果。

会议研究了县蓉城控股集团资产配置相关工作。强调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拿出方案,形成合力;合法合规推进,形成资产。

会议研究了欧阳海故居游客接待中心、梨山文明实践站建设项目有关问题。强调,要依法依规按程序开展项目建设,坚持底线思维,提供安全保障,加强质量监管力度;要完善内部功能,协调统一外观设计,凸显主题文化,逐步运营。

会议还审议了桂阳县2020年乡村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研究了2020年桂阳县交通拟建项目工作等。

县领导邓和平、黎宾、雷平、钟宾、唐朝铭、许治国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邱龙飞 邓琴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3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