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粗心旅客购票遗忘手机被好心人捡走 铁路民警帮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一鸣 龙婧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20-05-22 17: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杨一鸣 龙婧 许又林)“我也很着急,手机我也没有关机,一直在等着你打电话过来,能找到你真是太好了。”5月20日,在湖南省张家界西站,旅客陈某将手机还给旅客李某以后,这才放心去乘车。

当天下午,旅客李某在售票厅买完票后只顾着核对火车票上的信息,却将放在售票窗台上的手机忘得一干二净,等回去寻找时,发现手机已经不见了,便着急向怀化铁路公安处张家界西站派出所民警报警。

接警之后,民警立即调取了车站视频,看到这名旅客的手机被身后买票的男子拿走。随后民警带领旅客李某。很快在二楼候车室找到了该男子陈某。

陈某见到失主,并核对了身份后,立即将手机归还失主李某。并告诉李某其捡到手机后就出门找他,但没见人影,便一直等他打电话过来联系,谁知李某丢失手机心切,竟误以为手机被关机,急匆匆的报了警。手机失而复得后,失主李某对张家界西站派出所民警及陈某表示感谢。

铁路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出行旅客,在乘坐火车时,一定要加强对自己随身物品的管理,如有捡拾到其他旅客的物品,请立即交给公安民警或车站职工进行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一鸣 龙婧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3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