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仕忠主持召开麻阳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启球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2020-05-22 18: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麻阳站记者 胡启球 米周文)5月20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2020年县人民政府第4次、第5次常务会议落实情况,听取了安全生产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扫黑除恶暨禁毒、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城建领域遗留问题处置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麻阳苗族自治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麻阳苗族自治县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工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方案》等。

就安全生产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格局,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放到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覆盖。要强化基层能力建设,建立健全基层应急能力的标准化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应急管理工作基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要按照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目标,各相关部门加强协同配合,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法,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形成全社会参与配合的良好氛围。

关于扫黑除恶暨禁毒工作,会议要求,要一如既往地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对涉毒违法犯罪现象保持高压打击态势,扎实推进戒毒人员的人性化管理工作,要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有效预防涉毒事件发生。

会议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要求认真总结梳理,把控好重点环节,解决好关键问题。要明确目标和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全面落实好改革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启球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3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