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全国两会|新宁县社会各界议热点 谈期盼 话未来

来源:新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森然 王军 周理杰 李春雄 陈纲 编辑:张俊 2020-05-23 16: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宁县融媒体记者 蒋森然 王军 周理杰 李春雄 新宁报道

备受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了,邵阳市新宁县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密切关注两会最新动态,大家议热点、谈期盼、话未来,对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黄_副本.jpg

湖南省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农民工黄为臣。

湖南省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农民工黄为臣说:在今年全国这么大的疫情当中,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这是国家的强大,老百姓能够这么的安居乐业。

2_副本.jpg

新宁县农丰果业董事长徐小龙(右二)。

新宁县农丰果业董事长徐小龙说:我们将进一步落实“百里脐橙连崀山”农业+旅游战略,做大做强崀山脐橙产品,打响崀山脐橙品牌,更好地服务全县贫困农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微信图片_20200522193829_副本.jpg

湖南山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庆红(右)和员工交流工作。

湖南山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庆红说:我也坚信我们湖南山立一定会抢抓机遇,让我们的小水电设备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我们中国智造。

4_副本.jpg

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全国首届文明家庭、全国首个盲人国家一级作家曾令超(左)。

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全国首届文明家庭、全国首个盲人国家一级作家曾令超说: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好,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繁荣昌盛,我们对今后充满了信心。

来源:新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森然 王军 周理杰 李春雄 陈纲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3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