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胡春华杜家毫许达哲等参加审议

来源:红网 作者:贺佳 冒蕞 廖洁 编辑:胡冲 2020-05-22 20: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胡春华参加审议

杜家毫许达哲等参加

第二次全团会议.marked.jpg

5月22日下午,湖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红网时刻北京5月22日讯 (湖南日报记者 贺佳 冒蕞 红网记者 廖洁) 今天下午,湖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参加审议。

代表团团长杜家毫主持会议。副团长许达哲、傅奎、王少峰、李殿勋、刘莲玉,以及谢勇、陈文浩、张灼华、田红旗、韩永文等代表参加审议,田立文、叶晓颖列席会议。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去年以来,面对诸多困难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沉着应对,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决定性基础,充分说明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完全赞成和拥护。大家还围绕打好脱贫攻坚战、发展粮食生产、推进农业机械化、洞庭湖生态保护治理、农村电网改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产业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稳定和扩大就业等提出建议和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贺佳 冒蕞 廖洁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3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