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职工 湖南招募“青年职工阅读推广人”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李文洁 编辑:胡冲 2020-05-22 21: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潘锦 李文洁)当无声的文字遇见有声的朗读,将会产生什么样的魅力?从5月22日起,“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湖南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面向全省职工征集“青年职工阅读推广人”。入选者将有机会与湖南省作协主席王跃文等名家同台,共同展示阅读朗诵艺术的力量。

该招募活动将持续到5月28日,面向全省青年职工,不论性别和职业,只要你喜欢阅读和朗读,即可立刻报名参加。即日起,有意向报名者可点击文末报名链接,下载并填写《“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湖南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青年职工阅读推广人”报名表》,提交至省总工会职工阅读活动邮箱hnnzgb@163.com。

经过筛选,活动最终将产生5名入选者作为“青年职工阅读推广人”,在2020年湖南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云发布现场,以宣读《湖南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倡议书》的形式,展示湖南省职工阅读风尚,唤起全省职工阅读热情。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青年职工阅读推广人”将成为一个崭新的社会身份,他们有着各自的职业,却做着同一件事情,即向全省职工播撒“读书种子”,建设一支热心职工阅读公益事业的领读者、阅读带头人、阅读爱好者为主体的阅读推广人队伍,推动职工阅读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

报名表下载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李文洁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4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