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主党派省委机关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李汉 编辑:胡冲 2020-05-22 23: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李汉)今天上午,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组织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干部150余人参与。

“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保障了人民基本生活,十分不易、成之惟艰。”“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国内生产总值达到99.1万亿元,增长6.1%。”……集中收看直播的机关干部仔细聆听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有关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接地气、聚民智、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做中国特色多党合作事业的推动者和践行者,尽职尽责建诤言献良策,树立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的好形象。

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雷震宇说,全国两会的召开,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提出的三点希望,结合在民革全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和民革组织建设年等重点工作,认真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取得了抗疫的阶段性胜利,在这特殊时间段召开的会议,举世瞩目,对于进一步鼓舞信心、凝心聚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全国两会后,全省各级组织要及时开展会议精神宣贯学习,以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结合本地实际开展系列活动,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传递正能量,广泛凝聚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李汉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4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