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践行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刘良骏 2020-05-23 08: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剑飞调研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时指出

践行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5月22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剑飞调研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省直机关要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张剑飞一行来到省水利厅离退处老干党支部、省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党支部,参观基层党建阵地建设,看望离退休老党员,并对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张剑飞指出,要引导全省水利系统党员干部传承优良传统,以党建工作助推水安全战略实施,使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抗旱等工作中发挥桥头堡作用。

随后,张剑飞来到省直机关工委,听取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省直机关2020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形成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的强大合力。要深刻总结此次省直机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经验,宣传抗疫典型,号召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凝聚磅礴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