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反响丨龙献文:桩桩件件都是为老百姓办实事 谋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彭笑予 2020-05-23 10: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记者 何青)“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觉得非常振奋人心。” 5月22日,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湘西州古丈县默戎镇牛角山村党总支书记龙献文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在疫情防控、在脱贫攻坚,在稳就业、保就业等方面都说得非常好,十分鼓舞人心,桩桩件件都是为老百姓办实事、谋幸福。

作为一名基层代表,龙献文深感责任重大。在他的带领下,牛角山村在2016年全部脱贫,2019年全村人年平均收入达到18000多元。牛角山村乡村旅游接待游客82万人次,仅固定就业就有576人。

今年,龙献文重点关注乡村振兴,呼吁解决土地流转不畅、融资门槛高等制约农村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我们会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回去之后,一定把两会精神落实好、宣传好、传达好。”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3/7284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