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本助力复工复产 常德6个项目募集股权投资1.85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杰 编辑:高芹 2020-05-23 09: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2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伍中正)今天上午,常德市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举行“基金沅澧行”集中签约仪式,6家优质企业共募集股权投资金额1.85亿元。

“新的股权投资资金到位,公司将快速启动第三期新厂区项目建设。”湖南响箭重工获得股权投资8000万元。该公司负责人阎军表示,疫情当前,资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此外,湖南宸宇富基募集股权投资6000万元;湖南凯斯机械募集股权投资1000万元;引航生物募集股权投资2000万元;大度新材募集股权投资1000万元;顺超科技募集股权投资500万元。

常德高度重视金融工作,积极推进金融改革创新,不断优化创业投资环境。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自2018年成立以来,累计入驻基金和基金管理机构69家,资金管理规模达219.7亿元,整合各类基金投资超10亿元,有力推动了本地优质企业、新兴产业的发展。通过资本招商,导入一批高科技高成长的优质项目,形成了良好的产业集聚效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杰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