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和友”入驻株洲 计划3年开店26家

来源:红网 作者:聂 千川 谭茜君 编辑:张俊 2020-05-22 17: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timg.jpg

“文和友”餐饮店。  资料图

红网时刻株洲5月23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谭茜君)想吃“文和友”,株洲市民不必去长沙了。5月22日,记者从株洲市商务和粮食局获悉,“文和友”入驻株洲,首家餐饮店将于5月23日营业。

“文和友”品牌创始于2011年,公司注册于2016年,公司全称湖南文和友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餐饮、食品、文化、投资等领域。2019年,“文和友”公司全品牌年营收突破10亿元。其中“文和友”长沙旗舰店成为全国著名的网红店,单店营业面积达20000平米,销售收入2019年达4亿元人民币。

“网红店具有强大的品牌效应,将进一步助力株洲消费品质升级,促进夜间经济的发展。”株洲市商粮局相关负责人唐旻斐介绍, “ 文和友”公司计划未来三年在株洲投资建设各种业态网点26家。

来源:红网

作者:聂 千川 谭茜君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3/7284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