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作聪明挡号牌 扣你12分!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康晓乔 编辑:王津 2020-05-23 10:5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龙俊霓 剪辑 康晓乔)众所周知,故意遮挡号牌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这不监控就拍下一起这样的事件。

5月21日上午,湖南省靖州交警接到市民举报,称在妇幼保健院至吉祥路方向,有人将车停靠在马路上,还故意遮挡号牌,一组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另一组交警调出该路段的监控录像,只见上午8:40,一男子将车停在该路上后,为躲避违停拍照,从后备箱翻出一张纸挡住号牌后扬长而去,恰巧被监控拍了个正着。

民警联系了车主许某,告知其违法行为,并通知其到交警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经了解,许某将车停在路边,是为了去路边吃早餐。因为知道有违停抓拍,所以才拿纸遮挡号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该车因故意遮挡号牌被记12分,罚款200元。

交警提醒:“电子警察”365天24小时不停歇的在空中连轴运转,躲避监控不是办法。唯有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才能安全出行平安到家。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康晓乔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3/7284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