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南代表团举行首场远程网络视频采访

来源:芒果云 编辑:李丽 2020-05-23 13: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http://mango-video-upload.hntvcloud.com/Fl4MET2r98NtxB7vAiKsVmllSnPX

5月23日上午11:30,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南代表团举行了首场远程网络视频采访。湖南代表团的6位全国人大代表刘飞香、张学武、庹勤慧、戴立忠、黎志宏、曹慧泉,在北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视频采访室,通过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自主研发的新闻云采访系统,远程接受在湖南广电中心金鹰大厦T2区中庭媒体记者们的网络视频采访。

人民日报、 中央人民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新闻社、湖南日报 、湖南广播电视台、潇湘晨报和红网的30多位记者参加采访,远在深圳的凤凰卫视记者通过新闻云采访分系统连线采访。

6位代表分别围绕疫情防控中“医疗湘军”发挥的作用、湖南在抗击疫情中的经验、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优势、企业如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危中寻机,如何帮助中小微企业更好地复工复产达产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来源:芒果云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