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宝中旅游组织“万人游湘” 预计将撬动20万人次省内游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王津 2020-05-23 20: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上午,湖南宝中旅游“2020万人游湘”活动启动。

盘龙大观园景区内,趁着晴好周末外出散心的游客。

由湖南盘龙集团设计、施工的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湖南馆,是一座极精美的小院。如今,它在盘龙大观园景区内,供游客参观。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记者 姚冶)今天上午,由湖南宝中旅游主办的"2020万人游湘”活动在湘潭市盘龙大观园景区启动。当日,其12个市州公司在各地同步启动“万人游湘”,联动近500家门店,共组织了近万名游客参与。

湖南宝中旅游董事长邱克西介绍,“2020万人游湘”预计将撬动超20万人次的湖南游市场。这是湖南宝中旅游第二次组织此项活动。2019年,第一届“万人游湘”在1个月时间共计组织超17万人次开展湖南省内游。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长株潭旅游精品线路推介。“金牌导游”彭琪作为导游员代表,领誓文明旅游、公筷公勺活动倡议。

长株潭休闲旅游精品线路:

岳麓山·橘子洲旅游区—湖南省博物馆—窑湾旅游景区—万楼景区—盘龙大观园—株洲方特旅游区—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神农城炎帝文化主题公园

长株潭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岳麓山·橘子洲旅游区—湖南第一师范—花明楼·刘少奇故里—韶山旅游区—彭德怀纪念馆—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红军标语博物馆

长株潭研学旅行精品线路:

湖南省博物馆—湖南省科学技术馆—韶山旅游区—彭德怀纪念馆—盘龙大观园—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醴陵瓷谷。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3/7285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