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城热练”再次袭来 长沙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津 2020-05-23 21: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记者 周雨墨)5月23日上午,“向星城抗疫‘逆行者’致敬的体育公益捐赠暨‘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让城市动起来启动仪式”在百城康祺健身双塔店举行,按下了“长沙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启动的按钮。

ED719224-C3A5-4892-87EB-60A200E09FD1.JPEG

与会嘉宾及企业代表合影。本文摄影/王毅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长沙市总工会公安局工作委员会主任钟昆云,长沙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镜,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政委郑红星,雨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王琳,雨花区井湾子街道湘莲社区主任唐磊等嘉宾及长沙市体育发展基金会、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百城康祺健身连锁、闪亮健身连锁、火健身连锁、惊喜健身会所、闪亮健身学院、梦想青成国际健身学院、晨铭艺体、欧润特体育等“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合作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在长沙市体育局的统一安排下,长沙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与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全城热练”组委会迅速行动,联系了长沙市公安局、长沙市卫健委、湖南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和部分街道社区,共同商定了“向星城抗疫‘逆行者’致敬的体育公益捐赠”活动方案,得到了全市体育人的积极响应。作为湖南健身行业领导品牌的百城康祺健身连锁,其董事长李志雄第一时间组织旗下二十个门店,针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长沙市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蓝天救援队定向捐赠5000、3000、2000和200份健身季卡和私教课程,总价值近2000万元,充分体现了星城体育人在疫情下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AFCA6254-5FC6-4929-9E20-0E1F9A020C5D.JPEG

熊倪(前排左二)为“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组委会授旗。

熊倪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向“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组委会授旗。他表示,“希望在全省范围内多举办类似的有群众基础、有媒体关注、有市场前景的本土IP赛事,把湖南省的全民健身产业推上一个更高的平台”。

E42AB175-CEA8-4A0D-8E1B-F4042968B6EA.JPEG

李平(中)与“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合作单位负责人合影。

李平在发言中表示,体育产业是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产业之一,目前健身场所正在逐步开放,为减轻疫情对长沙市体育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促进体育企业复工复产,长沙市体育局近日发布了《关于全力支持本市体育企业抗疫情稳发展的意见》。从安排专项资金,支持开展全民健身百日大行动等11个方面,帮助体育企业克服生产经营困难,增强体育企业共渡难关的信心。过去五年“全城热练”的成功举办,“让城市动起来”,已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今天2020“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的再次启航,将掀开全市全民健身节全面启动的篇章。

EC1A2DFE-0921-4415-A75C-E10AAC27327E.JPG

李德安代表组委会向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社区、蓝天救援队进行捐赠。

李德安在接受红网采访时介绍,“今年的‘全城热练文化节’将围绕‘青春无比,舞动星城’啦啦操冠军赛展开,将邀请长沙市各大健身俱乐部连锁品牌、高校、体育培训机构和体育爱好者参与,满足长沙市竞技体育表演业和大型体育赛事配套服务的市场需求,选拔代表长沙城市形象的高水平啦啦操队伍,以更为丰富的形式和内容,推广全民健身理念。”

捐赠仪式上,长沙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邵芳介绍了本次公益捐赠活动的基本情况;长沙市总工会公安局工作委员会主任钟昆云代表长沙公安系统抗疫一线英雄发言。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胡敬介绍,“五年来,‘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不断创新发展,通过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拉动体育消费,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商业价值,努力发展成为体育产业合作领域最广、时间跨度最长、活动形式最丰富的本土体育IP活动。‘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将坚持政府主导,多元参与的原则,整合权威媒体资源,着力培养休闲运动潮流,秉承‘让城市动起来’的核心理念,谋求和推动区域合作、协同发展,与区县文体部门合作,共同打造契合城市定位,彰显长沙城市特色的体育IP赛事,全面展示文体工作成果,为长沙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添砖加瓦。”

作为长沙市全民健身节的品牌活动之一的“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四年来不断推陈出新,通过三十余场主题活动,吸引了数万人报名和参与,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深受市民喜欢。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3/7285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