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家社区“公益夜市”开市 党员志愿者携手“小小网红CEO”带货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徐丹 2020-05-24 15:56:38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5月23日晚,长沙首家社区“公益夜市”热闹开市。

222222222222222.jpg

“小小网红CEO”热情满满地售卖货品,独立沟通与结算。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潘锦)每一个期许都是未来的希望,每一次勇往直前都是机遇与发展的“双重奏”。5月23日晚,长沙首家社区“公益夜市”在岳麓街道中海社区热闹开市,由中海社区党员志愿者与中海社区10名“小小网红CEO”结成的“爱心助力小分队”,携手为中海社区商家“带货”,助力复工复产。

“哐!”在洪亮的开市锣声中,长沙首家网红“公益夜市”正式开市,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客人前来。现场人流络绎不绝,气氛火爆又井然有序。

“公益夜市”由岳麓区岳麓街道中海社区党总支委员会、中海社区居民委员会、岳麓区博才中海小学、中海物业长沙分公司联合主办,由“益生军”公益联盟、长沙爱力公益、敬卫新公益、逐梦宸公益承办。夜市联动社区周边10家网红商家,以趣味、惠民的形式,既为社区居民日常消费带来优惠,又切实为复工复产注入动力。

“我们响应复工复产号召,以党员志愿者为先锋,联合社区儿童共同为‘公益夜市’上的商家设计摊位宣传海报,帮助商家销售货品。”中海社区陈洁说,目前我们正在全力打造儿童友好型社区,“公益夜市”将采用“营业额返公益金”的模式,由现场商家爱心赞助部分营业额,以帮扶金的形式注入到“儿童友好型社区”中的公益项目去,这也为社区治理环节中的公益事业找到一个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全新渠道。

“小老板,一杯冰咖啡多少钱?你会算账不?”在“公益夜市”上,每个商铺都有一位“小小网红CEO”,他们信心十足、热情满满地进行货品销售,独立沟通与结算。

“我们夜市以后每个月都会举行,晚上7点到9点,欢迎居民朋友们多参与……”中海社区彭兴介绍,在以后的社区“党员帮扶”公益服务项目运营中,他们将与时俱进采用直播、团购等新型互联网方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接下来,岳麓街道中海社区将以“红色驿站”党建品牌为引领,以社区公共空间为依托,围绕“儿童友好型社区”为中心,打造全民阅读、公益超市、三点半课堂、亲子家庭成长心理辅导四块“中心版图”,切实以“公益”为轴心,落实各大板块,为社区0-12岁的儿童及其家庭提供离家近、可负担、高质量的普惠性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4/7286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