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莉琴:直播带货助销湘西农产品,挺好的!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编辑:张皎 2020-05-23 17: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25日讯(记者 李艳华 视频 朱玉涵)“直播带货助销家乡农产品,用自己的流量为家乡做贡献,我觉得挺好的,也感到很荣幸。”近日,湘西网红、吉首西收费站收费员彭莉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农产品销售渠道不畅,名人直播带货形成一股热潮。彭莉琴表示,湘西的农产品很多,也很有特色,有湘西腊肉、柑橘、猕猴桃、永顺莓茶、万坪豆腐、糍粑等。这些产品在湘西以外都很受欢迎,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销售出去,让老百姓增加收入,为家乡的脱贫攻坚做出自己的贡献,感到非常高兴。她希望更多的湘西人加入直播中来,助销更多的湘西特产。据悉,“莉琴”直播间为家乡带货,曾经四小时成交15.7万元。她还参加了湘农荟大直播保靖专场等活动。

作为一名收费员,彭莉琴始终以微笑服务,以真诚待人,得到了广大司乘人员的高度认可。她相继获得“湖南高速ETC形象大使”“中国最美路姐”等荣誉,并成为公认的网红。对此,她表示,所有荣誉的取得,与上级领导的指导和支持是分不开的,与广大粉丝的支持是分不开的。自己还是一个普通人,会不忘初心,继续为大家做好服务。

据湘西高速吉首西收费站站长李晟介绍,彭莉琴工作积极,热情善良,乐于助人,热爱生活,集体荣誉感很强。在省高速公路集团和湘西分公司的培养和支持下,通过收费站热情优质的服务,抗冰期间的热心助人,为她吸引了大量粉丝和社会关注度。她平时热爱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推广家乡特产,支持家乡扶贫产业,深得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喜爱。

人物资料 彭莉琴

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湘西分公司吉首西收费站收费员,始终以微笑、真诚服务司乘人员,2018年11月被授予“湖南高速公路ETC形象大使”,2019年11月获第六届中国高速公路“最美路姐”。抖音名“莉琴”,现拥有492万粉丝,近5500万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7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