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致敬抗疫志愿者 通道侗乡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吴建东 欧荣标 编辑:康晓乔 2020-05-25 11: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合影_副本.jpg

志愿者合影。

慰问现场_副本.jpg

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政灿 吴建东 欧荣标)5月23日,共青团通道县委、通道县义工联合会为鼓励积极投入抗疫工作的志愿者,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对志愿者的关怀,联合在商贸广场举行致敬抗疫志愿者慰问活动。湖南省通道县共慰问抗疫志愿者41名,其中通道义工21人、阳光社会服务中心10人、牵手公益10人,每人都收到浓浓爱意和关怀,总价值达4万多元。

疫情发生以来,通道县广大志愿者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挺身而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面前选择逆流而上,用自己的身躯守护家乡父老乡亲的生命。路口执勤防控、进出小区测量体温、排查登记外来人员、社区学校防疫消杀、助力复工复产,他们无处不在,散发出夺目的志愿红,他们是抗疫阻击战中的红色英雄,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志愿服务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给人民群众带来了温暖和安定。

此次湖南共慰问抗疫志愿者698名,慰问物资总价值达69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吴建东 欧荣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7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