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到汉寿县开展音乐培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立元 编辑:文建美 2020-05-25 10: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肖立元)为迎接第七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的到来,5月22日,湖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音乐志愿服务小分队来汉寿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音乐培训活动,县文联、县音协理事会成员等30余名文艺爱好者参加。

图片1.png

音乐培训讲座现场。

音乐培训讲座由两堂课组成,第一堂课是由著名诗人、词曲作家肖正民给大家讲授《写好歌词》,第二堂课由国家一级作曲江晖讲授《音乐创作漫谈》。在授课过程中,两位老师在歌词创作上的成就以及全面而深入的歌词美学探究,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听众,大家表现出敬佩与感激之情。

此次讲座活动,对汉寿县音乐创作、讲好“汉寿故事”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广大文艺爱好者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扎根沃土,向人民学习、向生活学习,创作出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音乐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立元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7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