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和平小学开展“井”上添花,彩绘童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盼 编辑:吴思静 2020-05-25 14: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作品展示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邓盼)“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丰富校园文化,激发队员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营造节日的氛围,近日,湘潭昭山示范区昭山和平小学开展了“井”上添花,彩绘童年活动。首批23组家庭近五十名家长、学生现场作画,学校德育部门及美术老师到场指导。

图片2.jpg

孩子们现场创作

早上8点,家长们带着孩子们来到校园。学校邀请了专业美术机构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墙绘和丙烯颜料的使用技巧,大队辅导员则给大家分配了相应的位置。此次绘画区域包括学校地下停车库入口近一百平方米的白墙,以及校园通道里二十个下水道井盖、两个消防栓等。领到任务后,孩子们迅速进入创作状态,有的和父母先商量构思,有的胸有成竹直接落笔。炙热的太阳考验着孩子们的耐心,但没有一个孩子半途而废,每一笔都是非常用心,并且不断修改、力求完美。历经近四个小时,指定区域的创作终于全部完成。大家纷纷在自己的作品前留影,为自己在校园增添一道靓丽风景线而感到开心和自豪。

图片3.jpg

作品展示

五年级的夏瀚航同学和他的妈妈创作的作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据悉,他为了此次活动精心构思了近一个星期,在家反复修改草图。学校大队部负责人表示,学校将通过举行这样的艺术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鼓励更多的孩子参与创造、体验艺术和劳动带来的乐趣。

来源:红网

作者:邓盼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7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