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书记比个心,我就买十斤!”汨罗市委副书记为蓝莓“比心”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林 胡清 编辑:杨滋 2020-05-25 12: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5101455.jpg

汨罗市委副书记李冯波(中)直播带货。

红网时刻岳阳5月25日讯(汨罗融媒体记者 欧阳林 胡清)“李书记比个心,我就买十斤。”5月24日,“生态新汨罗,‘莓’味‘蓝’不住”首届“蓝莓节”暨2020年汨罗市科技周活动在汨罗市白水镇西长村启动,在汨罗市委副书记李冯波直播带货时,直播间网友隔空喊话。看到网友“喊话”,李冯波举起右手,跟着主播伏雯一起为蓝莓“比心”。

“益健蓝莓,快乐相随,西长之行,满载而归。大美西长欢迎您,甜美蓝莓待您来!”在直播间,李冯波盛情介绍西长蓝莓。

微信图片_20200525101504.jpg

蓝莓基地

李冯波还带着网友进蓝莓基地,让网友感受蓝莓的长势、个头。在益健蓝莓基地,只见蓝莓成串成串地挂于枝头,颗颗饱满,粒粒娇艳。

据了解,益健蓝莓园建有科技示范区、蓝莓小镇体验区、采摘区、生产区、观光长廊,是集高端产品、农业观光、休闲采摘、旅游度假、科教文化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开发园区。该园流转100多户村民800多亩土地,每年为当地村民增加土地流转金8万元,带动当地1000余人就业。

李冯波直播时,线上500包蓝莓糕和200斤新鲜蓝莓被抢购一空。说起做“主播”的感受,他说,有感动,有压力,也有信心,他相信蓝莓企业发展会越来越好,贫困户脱贫的信心也会越来越足。

汨罗市科技局负责人李正海说,此次活动,是为了提升蓝莓园基地品牌的知名度,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打响魅力生态新西长的乡村休闲旅游品牌;同时,也是为了全面展示精准扶贫的成果和汨罗市特色农产品,全方位打造生态旅游平台,多渠道促进精准扶贫产业发展。

益健蓝莓园负责人黄德良说,这几年,他和哥哥黄文良在汨罗白水镇和神鼎山镇共流转土地1000余亩,种上了蓝莓。目前蓝莓都已成熟,采摘期持续到6月底。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林 胡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7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