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校企联合战疫情 扶贫助学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黄晴 编辑:康晓乔 2020-05-25 16: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瞿宏红 黄晴) 5月25日,中核272铀业有限责任公司驻湖南省沅陵县凉水井镇六都坪村扶贫工作队,来到沅陵县张家滩九校捐助防疫物资。县人大常委会干部谭爱兵、凉水井镇副镇长瞿攀、驻村帮扶队长郑方程和张家滩九校各位领导一起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洗手液、消毒液、消毒酒精等防护用品成了公共场所必备物资,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防疫任务重、防疫物资需求量大。中核272铀业有限责任公司驻沅陵县凉水井镇六都坪村扶贫工作队在了解到张家滩九校奇缺这类防疫物资后,决定为张家滩九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为学校的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黄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8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