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君山区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5-25 16: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5月22日,岳阳市君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以观看警示片和专题报告的形式,围绕廉政教育和安全生产展开学习,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并讲话,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区正科级单位及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安委会成员负责人及“假日读书班”学员参加。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初心》。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李兵荣作专题报告,详细阐述了《湖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以“江苏响水爆炸事故”为例,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魏淑萍强调,做要求要严守政治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君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魏淑萍要求,要强化责任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地方党政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格问责抓好安全生产,紧紧围绕“抓住不落实的事,问责不落实的人”,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来抓安全生产,以“防微杜渐”的精神来保安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务求实效抓好安全生产,加强源头管控,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加大专项督察力度,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经验主义,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会上,魏淑萍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了相关部署。

来源:君山区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8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