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中国赴津巴布韦抗疫医疗专家组转战赤道几内亚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张俊 2020-05-25 20:2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田萌 整理报道

中国(湖南)赴津巴布韦抗疫医疗专家组已顺利完成在津巴布韦的抗疫任务,将于当地时间5月25日13:00搭乘外航包机飞往赤道几内亚执行新的抗疫任务。预计在赤道几内亚当地时间25日17:00(北京时间25日24:00),专家组一行抵达该国。

在即将离别津巴布韦之际,中国(湖南)赴津巴布韦抗疫医疗专家组的专家们纷纷表示,津巴布韦给他们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来津巴布韦。中国(湖南)赴津巴布韦抗疫医疗专家组领队,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祝益民说,“津巴布韦的人民让我们能够把这次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中国方案、中国行动、湖南特色扎根于非洲,让全世界共同对抗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9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