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继军 王鹏 王小郴 蒋楠 编辑:姜珊 2020-05-26 11: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26日讯(通讯员 张继军 王鹏 王小郴 记者 蒋楠)填写14天内旅居史、每天三次测体温……今年的衡阳市雁峰区两会受疫情影响,与往年相比,多了不少新内容,从参会人员会前全部检测到位到会中全程防控,会务组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

雁峰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将分别于5月26日和5月27日开幕。截至5月25日13时,会前疫情防控措施已全面铺开,所有与会人员都申报了健康状况,并填写了14天内旅居史,签订了《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

据了解,雁峰区成立了两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大会期间实行闭环管理,代表委员报到时必须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绿码且体温低于37. 3℃者方可参会;所有与会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各会场、讨论点、住宿宾馆进行全面消毒;会场入口处配备免洗手消毒液;会场隔位就座;乘车实行半员乘载,间隔就座;用餐采用分餐制,避免聚集就餐;住宿采用单人单间封闭式管理...... 一项项靶向准、见实效的举措,形成了强有力的疫情防控组合拳。

除了严格的防疫措施,也不乏暖心的细节,大会会务组已为代表委员们备好一份《健康提示》和十个外科口罩,同时区两会推行会议信息化,采取新媒体进行推送,代表委员想了解各类宣传报道都可通过“中国雁峰”微信公众号、“政协云”雁峰频道等平台进行查阅。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继军 王鹏 王小郴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0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