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贵州精品景区2020湖南千里巡展走进衡阳站

来源:红网 作者:都娟 蒋楠 编辑:姜珊 2020-05-26 14: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1.jpg

“2020年湖南、贵州精品景区湖南千里巡回展”于5月24日在衡阳开幕。

红网时刻衡阳5月26日讯(通讯员 都娟 记者 蒋楠)为响应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号召,全力促进文旅复苏及繁荣,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湖南旅游市场的影响,由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联合湖南湘旅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纵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南湘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家界美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张家界市旅游协会自驾车旅游分会及湖南、贵州两地精品景区联盟共同举办的“2020年湖南、贵州精品景区湖南千里巡回展”于5月24日在衡阳开幕。

推介会分为上下场开展,上半场为“锦绣潇湘行、健康张家界”湖南人游湖南促销活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副区长刘训奇做旅游推介,并表示,此次联合巡展是希望进一步增进湖南、贵州地之间的友谊,同时热忱欢迎衡阳的朋友走进张家界、畅游武陵源。

推介会下半场为“多彩贵州、黔山绿水”贵州景区推介,黔东南、黔西南、黔北景区代表分别作当地旅游推介,并详细讲解当地的民风民俗。

景区推介、幸运大抽奖、配套产品发布,活动中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衡阳地区的旅行商们纷纷表示,将重拾热情,将湖南、贵州精品景区推广出去,让衡阳市民走出家门,享受大自然。

此次巡回推介会将在湖南长株潭、衡阳、益阳等10个城市举办,历时11天,将邀请湖南省众多旅行商、各市州自驾游、户外联盟会员、媒体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都娟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1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