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5-26 15: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525中心组1.jpg

资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 (通讯员 李阳 刘震寰 龙子非)5月22日,资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市委书记黄峥嵘,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参加学习。

学习中,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曹海建以“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为主题作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及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和思考。

黄峥嵘表示,要进一步吃透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和考核标准,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到底子要清,措施要实,效果要到位,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问题整改,认真细致地开展好在扶贫领域的自查自检自纠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精准落实监督执纪工作,抓住重点,抓住要害;要未雨绸缪,转变观念,抓好产业,谋划巩固成果的措施机制。

牛威威、朱承旺、郑艾萍、曹云玫、陈一之、侯峥辉、邓文武、黄星、黄志、黄希惠、周后云等市领导参加学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1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