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5月份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20-05-26 16: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安乡站记者 刘海波 李雪岩)5月22日上午,安乡县5月份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在黄山头镇召开。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县领导汤平、章绍君、林红华、李长春、李碧波、辛俊、周宏林、蔡广,各乡镇党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走进黄山头镇沙堤村,一条干净整洁的柏油路映入眼帘,村里菜地整齐、村居有序。这是黄山头镇按照市县两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全力打造的一条长12公里的人居环境示范线,沿线两侧种有风景树和果树6200棵、花卉1230株、铺设草皮11100平米。张阳、陈德一路步行,察看农户房前屋后卫生、庭院经济发展等情况,还与相关负责人交谈,共同探讨环境整治方案。

在黄山头镇虎山村现代柑橘产业园和湖南海佳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阳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土地流转、柑橘种植、稻鸭种养、酱板鸭加工及地方特色农副产品生产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例会上,相关人员通报了安乡县5月份乡镇集镇码头整治、农村“空心房”拆除、规范村民建房、土地流转、秸秆禁烧、脱贫攻坚“回头看”、生猪粮食生产、小庵小庙整改、招商引资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陈德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贵在做细做精,各乡镇党委书记要善于思考,对比分析,善作善成。要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发展,把产业发展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来谋划推进。疫情防控要继续抓好排查,重点加强高中风险地区来安人员的健康管理,及时完善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决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平稳向好态势出现波动和反弹。

张阳对黄山头镇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乡镇要集中攻坚,加快“空心房”拆除清零,有序整理房前屋后,加强公路管理整改,迅速推进特色建房,确保六月环境整治全面提质。要强化服务,规范土地流转,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牢抓“多水多加”示范,发展优势产业,扩宽就业务工渠道,让群众既能通过土地流转增收、又能通过就近就业务工增收。要紧跟招商引资不放,加快“安乡农仓”入仓工作,确保产业发展有特色有示范。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时刻把防控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坚持每天上户摸排,加强重点场所管控,确保疫情防控不反弹。要突出问题整改,切实解决脱贫攻坚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回头看”高质量。要加强矛盾隐患排查,摸清底数、掌握动态,切实将信访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1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