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人民新村社区开展 “快乐青苗,相约六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大治 编辑:吴思静 2020-05-26 17: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钟大治)六一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宣传早期教育,普及科学育儿的理念,5月26日,长沙市芙蓉区朝阳街道人民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长沙市家和源家庭关系指导中心在社区早教活动中心开展“快乐青苗,相约六一”亲子活动。

TIM截图20200526162844.png

亲子游戏。

活动现场,早教老师通过手描绘本、讲故事、亲子游戏、精细运动等环节,让家长和孩子之间,孩子们之间都有了非常棒的互动。

TIM截图20200526162951.png

活动现场。

通过游戏,宝贝们不仅体验到了和同伴游戏的快乐,也促进了肢体、语言、感官、行为、情绪和社交等方面能力的发展,家长们则通过活动参与和实地指导,获得了更专业、更丰富的婴幼儿健康教育和指导经验。下一步,将针对适龄儿童,社区将每周免费举办一次早教活动,为社区所有0-3岁婴幼儿家庭带来更全面、更专业、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钟大治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1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