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塘田市镇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玥 编辑:陈纲 2020-05-27 09:31: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616413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玥)5月26日,邵阳县塘田市镇第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村各战线的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士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由镇长蒋凯兵同志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塘田市镇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扎实的作风打好脱贫攻坚持久战、重点项目突击战、基层党建阵地战、和谐稳定保卫战、纪律作风整治战等“五大战役”,有力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2020年,塘田市镇将着眼于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建设、干部管理等重点工作,着力推动塘田市镇成为邵阳县县域副中心和邵阳县旅游中心。

此外,人大代表们还听取和审议了《塘田市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政府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工作报告》《关于对邵阳县塘田市镇总体规划(2012-2030)进行局部调整的报告(草案)》,对三个报告形成的决议及塘田市镇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举手表决。与会代表们对塘田市镇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镇党委书记尹帮群在闭幕式上说,2019年,塘田市镇在“白改黑”道路提质改造、集镇整治、红绿灯安装、塘田市镇经典文化名镇建设、小套房建设等多项工作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百姓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显著增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切实履行代表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共谋塘田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玥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1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