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蟹说两会⑤丨为“民”法典

来源:红网 作者:舒斌 贺弘联 周珞 陈海波 张广蓉 黎娜 宋 芳 张兴莎 赵曼 彭浩 钟家英 陈啸鼎 谭文平 廖轩仪 编辑:翁子茜 2020-05-26 19:3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离婚,先冷静30天?房子70年产权到期后怎么办?婚内单方举债,谁来还?被高空坠物砸伤怎么办?这一切,都能在民法典中找到答案。

民法典草案审议,是今年两会看点之一。根据规定,民法典正式施行后,现行的婚姻法、继承法、民法通则、收养法、担保法、合同法、物权法、侵权责任法及民法总则都将同时废止。今天的《小蟹说两会》,就和大家聊一聊民法典的那些事。

素材来源:央视、湖南卫视、红网

来源:红网

作者:舒斌 贺弘联 周珞 陈海波 张广蓉 黎娜 宋 芳 张兴莎 赵曼 彭浩 钟家英 陈啸鼎 谭文平 廖轩仪

编辑:翁子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2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